普羅旺斯是我的愛店之一,都吃到有8折卡了,
量多,湯頭好,這回的新裝潢也很棒!
平常日的中午還是很多人,一樓有坐滿,二樓應該沒坐滿,
不過假日來二樓都坐滿,常要訂位,不然要等1個小時
假日超過12點的話,建議1點半再來好了
店內有很多擺設,很用心,也很有味道,感覺得出老闆很用心,
不是單純只想賣吃的而已,也很重視環境營造
好吃的冰品,很好挖啊...挖得圓圓的一球,很有成就感..
口味有:草苺,香草,瑞士巧克力,另一個我忘了,有時也會有薄荷巧克力
辣味噌鍋,料很多唷^_^
白飯可以換冬粉,也有火鍋醬料,和蛋,
好像有加辣豆瓣下去調料,有挖到豆瓣
鍋內有玉米等食材..還沒放附上的食材就滿出來啦

陶板鍋,最好吃囉,湯頭超讚的,
左下角的是湯頭可以加入鍋內,再加水調濃淡,附湯是竹筍排骨湯,也很好喝
附菜有:豬肉、金針菇、1/4顆的高麗菜、大香菇、某種菇(很像杏飽的形狀)、黑木耳、
絲瓜(有點老)、蛤蠣、南瓜,
另有某個東西煮起來硬硬的不好咬,不知叫什麼,
火鍋的價格大約是$280,八折後是$224,飲料可任選1種(好像除了2種飲料不能選),
冰品任意吃(我大概只吃2球)
我看蠻多人點石鍋拌飯的,還有有馬鈴薯條的餐(不知是什麼)
但我太愛吃陶板鍋了,每次都點陶板,真不知那湯頭怎麼做的

我以前吃過牛奶鍋和蕃茄鍋,感覺也很讚唷..
量很多,我以前還都吃剩呢!現在食量好可以吃光光了...
火鍋的火沒了,可以請服務生加油膏 ^_^
也有不少八卦雜誌週刊可以看,蠻適合悠閒地享受用餐
推薦給大家唷...

唉..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要推5折卡給老顧客Orz

arrow
arrow

    創億團隊天麗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