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在Beauty wish 訂購了產品後,終於寄來囉。來張大合照吧(我有大合照強迫症啊....)

2款新面膜,裡面還送了可愛的便條紙耶...

 

2

明細和內包裝,多餘的空間還有用泡泡隔著,讓面膜不會隨送貨而亂跑....裡面還送了可愛的便條紙耶...

3

 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兩款面膜的背後解說...還有成份交待唷!

拆封後,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是白底銀面的包裝!

另外兩款是上回主打的面膜唷!不少網路紅人也用了,黃的是〈粉刺後修護面膜〉,紅的是〈雷射後修護面膜〉

〈粉刺後修護面膜〉和〈雷射後修護面膜〉很實用唷!但我最近沒有擠粉刺(高雄有家很有名,改預約制變好麻煩)

也沒有雷射,大家可以看其他網路朋友的文章唷!

6

 拍一張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大包裝後面比較清楚的,一般肌膚皆可適用。

功能當然是讓皮膚水水又亮亮的囉...

成份大家看得很棈楚吧!

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:五胜肽、六胜肽、玻尿酸、洋白菊萃取、熊果素萃取、小黃瓜萃取、傅明酸...等等(一堆英文)

對美白很有幫助唷...

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:神經醯酸、玻尿酸、桑白皮萃取、維他命B3、糖基海藻糖..等等。

 

13

 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大試用....

很可愛的插圖,小包裝上有點拍不清。大包裝上的很清楚可愛唷...

7

 打開後,攤開後,面膜長這樣...底下有珍珠膜墊著。

14

先來敷〈解我肌渴保濕面膜〉

南部的太陽好大,肌膚水份很常流失啊!

我喜歡敷面膜前先冰在冰箱裡,再拿出來敷,夏天時很冰涼唷!

這款敷起來沒有味道,其實不添加香味是較好的唷...(怕人工香料)

11  

 

 

再來是〈還我清白靚膚面膜〉

我覺得這款超可愛的,外面的斑馬插圖:這下好了...我會不會太白。

太逗趣了,讓人有想使用的衝動啊!!!

變白是東方女性的第一要求,一白遮三醜嘛...(美肌相機拍起來也都偏白)

以下左邊是美肌模式,右邊是正常模式...

可以看出來,面膜紙很薄透,

1516

 

對囉!面膜敷十分鐘要拿下,假如覺得面膜水份還夠,想要物盡其用,我還會拿來敷脖子唷!!!

當然假如還想要敷小腿也可以....其實用完想拿給老爺順便也敷臉好了?(誤~~~)

17  

 

我順便拍〈粉刺後修護面膜〉和〈雷射後修護面膜〉兩款面膜的資訊給大家好囉!

8

 

〈粉刺後修護面膜〉和〈雷射後修護面膜〉背面的成份與說明

 

10  

平常多喝水、常運動,再加上保養,人人都是不老妖姬囉...

 

Beauty Wish美人心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wishsalon/

 

❤本文無推銷療效內容 

❤請選購適合自己的商品  

❤因新北市法規,因此本文不另加註商品官網、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,麻煩自行搜尋網路資料

❤文中之『成份』引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唷~ 

❤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 

❤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 

❤使用前可先詢問醫生是否適合個人體質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據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創億團隊天麗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