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總圖

 

來到台南市區,想找間有特色的咖啡店,用了【巷弄X臺南APP找到了〈是吉咖啡〉

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個好用又好康的APP吧!愛台南美食的人必備APP

本文為時間軸科技()邀請體驗撰文

Screenshot_2016-10-21-12-02-35  

進入後會看到以下的畫面

巷弄1  

分別有步驟1-3,即買可即時使用兌換唷!

介面也很清晰,此為快速選單,目前有熱門選店、本月鮮貨、飲料冰品、小吃散步、豐盛早午餐、甜點天堂、小吃散步!

 

 

 

2  

可以從餐廳類別選餐廳、也可以從區域選、還能從"離我最近""人氣最高""評價最多""價格最低"來選擇

是吉咖啡推出的300元現金抵用券,下殺五折!!只要150~~

果然很快被搶光了,幸好有訂到(樂~~)

 

1

 

〈是吉咖啡〉,就位於公園路321巷藝術聚落旁邊唷!免費的停車場旁的巷子,左邊紅色的磚牆旁就是停車場

 

2

 

庭院用石板堆疊,有經過設計

3

 

一樓店內走簡約工業風,櫃台有台超吸金的tiffany藍咖啡機,實在太夢幻了!

 

4

 

一樓的內部有座位區,剛好看到兩位歐美人士來用餐呢!

 

5

 

走上了二樓,另一邊的長桌型很適合聚會,我用餐是平日中午時,接著一堆學生來用餐

 

6

 

廁所門的設計,很有日味

 

7

 

而另一邊的座位更是充滿了日式風情啊!是平常店內難得一見的榻榻米座位

溫潤的木頭地板加上席子,矮桌用餐,別有一番風情呢!旁邊的書櫃還放滿了日文書籍跟雜誌

 

8

 

我坐在最角落,採光即好,面向店內拍一張

 

9

 

架上還有日本擺飾,日式的草鞋,別的客人也有拍它們唷...

 

10

 

透過窗子,可以看到"321巷"的標誌,用完餐可以到那邊逛逛走走,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

 

11

 

在店內看到這本黃色的小冊子,裡面有老闆自已的插畫,還有放了日本旅客來店用的照片,也有歐美旅客唷...

 

12

 

好可愛的插畫啊...

 

13總圖  

左邊是早餐: 我愛優格滿分早餐               右邊是早午餐: 鐵鍋和風漢堡肉

 聽隔壁桌的客人跟朋友介紹說,這店的麵包很好吃,

看了菜單的介紹,店家從養酵母開始就自已製作,堅持食材品質,真的蠻用心的呢!

14

 

鐵鍋和風漢堡肉:

自家製的漢堡肉和煎得超完美的太陽蛋,底下還有洋蔥提味

蔬果沙拉很豐富一杯,還有好喝料多實在的濃湯,

重點:藍霉果醬是有顆粒的唷,是店家自製的!

餐點+80,可以選140元以下的飲料(超過再補差價)

 

 

 

15

 

 

我愛優格滿分早餐

這份早餐實在太豐富了,

滿滿的一大碗優格裡有火龍果,還有香蕉、奇異果、芭樂、柳橙、蘋果、莆萄柚等等的水果

吃到原汁原味,優格調配的很好吃,

裡頭還有牛奶燕麥,蜜堅果穀物,果醬跟蜂蜜

搭配旁邊的麵包,非常Q彈啊...口感和市面買的很不一樣呢!

附餐有精品拿鐵(冰or熱)或唐寧伯爵(冰or熱),二選一

 

 

 

16

 

餐後熱拿鐵,上頭的拉花好可愛,看著日文書,享受著悠閒的午後

其實我是拿日文書去看(學日文中),然後老闆和別桌客人聊完天後,

看到我在學日文,還跟我小聊了一下,還問我要跟店員們對話練習嗎??

接著她推薦我看這本書,100件日常鐘愛的事物

健談的老闆,莫怪外國旅客常來此用餐了

 

17  

★按讚加入巷弄X臺南粉絲頁

http://hyperurl.co/gyy688

★下載巷弄X臺南app

http://hyperurl.co/jfhbb8

 

 

 日本旅遊縮圖法國旅遊縮圖義大利旅遊縮圖   

 

 

台南美食旅遊縮圖高雄美食旅遊縮圖屏東美食旅遊

專櫃美妝 

 

歡迎到粉絲團按讚,掌握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創億團隊天麗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