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5-005

 點上方圖片進入文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玻1-001

 

平常就有在使用玻尿酸的習慣,朋友推薦我用這瓶試看看,也是MIT的產品。

其中一項產品菁華液,質地擦起來很像玻尿酸(我查了2者是英文同名),成份具有高份子醣酫酸1%(Hyaluronic Acid)

通常大家擦完化妝水再擦乳液鎖水,但我常只擦玻尿酸鎖水,省去了化妝水(當然化妝水溼敷效果不錯)

因為玻尿酸可以幫助皮膚的保水力比較好,減少水份流失,增加上妝後的效果,讓皮膚比較水水的...

另外,大家可以查一下,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不是濃度越高越好,是要適度才能讓皮膚吸收唷...

玻2-002  

打開內容物,有隔層,附有個吸頭(奶嘴??)

玻3-003

排排站,15ML的容量,瓶身修長,用了"密實的"封口

玻4-004

來張特寫,玻尿酸真是好物,有機會的人可以試試

玻5-005

微旋轉打開上蓋,然後有拉環跟著可以往上拉開,封口衛生ok

玻6-006

吸頭是軟式的,套上瓶身,上頭的白色蓋子可向上拔開,擠出液體

玻7-007

放在鏡面的平台上,瓶身是玻璃,所以可以壓軟質的的吸頭長度部分唷,滴出澄透的醣酫酸

(這是我事先先擠好,再拿瓶身來拍照的示意圖)

玻8-008

擦在手上,質的清透,繞圈擦讓皮膚吸收,很像有些專櫃保養品的感覺,

水凝感,沒有過度的黏膩感

做了功課一查,原來過於便宜的玻尿酸會有黏稠感阿~~~(原來我之前用的是><)

玻9-009  

來實際使用看看吧...

使用前乾燥的樣子

玻10

使用後的樣子,好像有澎澎了一些....(撒小花~~)

(可以留意我鼻頭因痘疤凹洞的部分,羞~~)

玻11  

這款的好處是好吸收,過了一分鐘後就可以上妝

我之前用的玻尿酸太濃稠(便宜?)所以要等很久(要10分鐘以上),

不然粉撲和粉都因接觸到未吸收的玻尿酸而黏塊了

夏天雖然不冷,但太陽的曝曬,除了防曬,也要做好保濕的工作

要放暑假囉...大家要去哪裡玩呢?別以為台灣熱,其實日本歐洲也熱啊..保濕要做好

保濕做好,拍照才會漂漂唷..才不用回來一直修修臉..

使用了幾天後,開心一整天~~

morning  

 

❤本文無推銷療效內容

❤請選購適合自己的商品

 

❤因新北市法規,因此本文不另加註商品官網、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,麻煩自行搜尋網路資料

❤文中之『成份』引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唷~

❤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❤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❤使用前可先詢問醫生是否適合個人體質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據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創億團隊天麗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