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嘴1.1

奶嘴是寶寶的必備用品,即使是喝母乳的寶寶,有時寶寶已喝飽了,只是想吸吮奶頭來得到安撫,這時奶嘴就派得上用場了!

寶寶有時喝母奶到睡著了,這時遞補上奶嘴,他還是在睡夢中吸吮得很開心!我終於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了!

如何選擇奶嘴呢?

1、根據寶寶的年齡

2、寶寶的喜好程度

3、寶寶的皮膚敏感程度,是否過敏

之前有試過要給寶寶用圓型的奶嘴,結果寶寶咬不住不喜歡不適應,用拇指型的他就很喜歡。

父母們可以先買一個種類來試試,不行再買另一種。

 

奶嘴材質有矽晶、乳膠、矽膠、橡膠等,其中以矽膠(矽晶)的質感最佳,有以下優點:

1、沒味道,寶寶接受度高         2、耐久用       3、耐熱度高      4、抗腐蝕

 

阿土寶寶舊的奶嘴快咬到不行了,想幫他換個新奶嘴,

奶嘴屬於消耗品,當奶嘴出現了表面霧狀、破損、變色、變形,都要立即更換,避免細菌茲生。

下圖是已經使用了6個月的奶嘴了,一直沒換,奶嘴部分都有霧狀了,

又因為洗奶嘴時,有部分的水滲入了奶嘴內部無法蒸發的水氣,竟然有點發霉了,真不知該怎麼處理,只好換掉囉!

 kk  

最近優生矽晶拇指型安撫奶嘴新上市,快來分享一下!

使用S號,適合0-6個月,咬起來帥氣的模樣...

微笑新升級版,主打接近寶寶脣鼻曲線,安全透氣不包覆,一體成型技術是優生奶嘴的一大特色。

 

2.1

附有奶嘴盒,十分方便衛生,綠色的樣子也很清新洋溢,

很多媽媽推薦,拇指型是蠻多寶寶喜歡的奶嘴型號,寶寶比較咬得住。

乳首有不留舌苔功能,可以有效防止食物殘留及乳白舌垢產生,避免寶寶口臭及口腔細菌感染。

3.1

一體成型的矽膠是我看中的特點,

因為寶寶他平常竟然很常會拿反方向咬奶嘴,哈哈,不知其他寶寶會不會這樣呢?

選用一體成型都是矽膠的奶嘴,避免他接觸到奶嘴拉環部分的塑膠環,不少品牌是後拉環塑膠。

4.1

 

採用醫療用品級的白金矽膠,不含塑化劑、重金屬及亞硝酸,以免釋放有毒物質,可耐高溫160度。

身為媽媽後,就這些塑化產品都特別小心,

不希望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有塑膠的成份存在,因此我也沒有買塑膠地墊。

 

5.1

 

 

咬牙固齒,有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的牙齦酸癢不適感

我咬我咬我咬咬咬....三不五時流口水的寶寶,正在長牙有著不適感

口腔期要讓寶寶盡情地咬,口腔期不滿足,長大容易沒安全感,長大後也容易有咬手指跟吸煙的不良習慣唷

 

6.1  

嚴格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、皮膚刺激測試、細胞毒性試驗,功能升級,安全升級

寶寶咬起來很合意唷... 原本使用的奶嘴不算矽膠材質,怕矽膠材質偏硬寶寶不吸,看來他的適應用很好

躺在床上吸吮著奶嘴,不會吵著一定要媽媽的奶頭,讓我可以休息一下

奶嘴真是媽媽的好幫手,讓媽媽可以喘息一下,上網或休閒。

有需要的父母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

 

官網:http://bit.ly/2w5XmlN
FB粉絲頁:http://bit.ly/2w78Aq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S BA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億團隊天麗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